奈何人间几时欢

骂我是你对,建议互相拉黑别再折磨对方。

【带卡论坛体(一)】(内含鸣佐和少量止鼬)

冲动产物,如有ooc请见谅,如踩雷请左上角谢谢!

或许会更得很慢,作者随缘更新。

背景是在四战后,鸣人19岁时。

私设止水当时跳崖后没有死,而是被河流冲到了木叶外的一个村庄,被人救下,之后过着隐居生活,直到四战前期才出现,在五影会谈时和佐助一起夺回了自己的眼睛,四战时用另一只从团藏手臂上扣下来的写轮眼对兜使用伊邪那美解除秽土转生。

私设鼬没有死,重病被纲手治好,但是昏迷了两年错过了四战,直到现在才醒来,他醒来后把止水的另一只眼睛物归原主。

私设宁次被止水使用须佐救下。

私设鸣佐未断臂,当时最终之战打到最后,在佐助的疯狂暗示下,鸣人终于不再发朋友卡了。具体内容如下:

“鸣人!在你心中我到底是什么?”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挚友啊!”

佐助眉毛都在抽抽了:“去你妈的朋友!!!去死!”

佐助一拳就往鸣人的脸上佐助一拳就往鸣人的脸上招呼。

鸣人和了一把自己被打得鼻青脸肿的脸,踉踉跄跄地躲开佐助的拳头,然后踉踉跄跄地朝着佐助跑去。

“佐助!!!”

正当他来到佐助面前时,刚想开口,便被一块石头绊倒,整个人直接往人佐助的身上扑去。

那一刻,他感觉到自己的唇似乎印在了什么冰冰的柔软的地方。

好软……还带着一丝丝番茄的酸甜味……

鸣人眼神逐渐聚焦,这才知道,自己这又是和佐助……

他还记得,刚毕业那会儿,也是因为意外,他和佐助亲过两次,虽是意外,但是他现在仍然记忆犹新。

不过,这次和前两次不一样,这次佐助的脸红成了一个番茄。

好……好可爱……和他的味道很像……

鸣人的脑袋里像是炸开了锅,他的心脏在狂跳。

怎么办?怎么办?自己好像……好像有些迷恋上这种感觉了……

不想分开……

鸣人脑中一直堵塞着的某扇大门顿时咔嚓的一声,开了。

原来,原来自己对佐助的感情不是朋友之间的感情,而是恋人之间的喜欢啊!

佐助也没有推开自己!

佐助一把推开鸣人,他似乎被吻得有些喘不过气,正仰着头不停地喘着气,青涩的红潮还未褪去,把少年本就白皙的皮肤衬得有些媚意。

“佐……佐助?”从前没有仔细端详过,现在凑近一看,鸣人才知道,他的佐助原来这么好看。

佐助红着脸,用胳膊挡住鸣人炽热的视线,撇过头说道:“白……白痴!快起来!”

此时,鸣人憋足了一口气很大声的喊了出来:“佐助!我喜欢你!爱你!是恋人的那种!以前是我太笨!把这份感情误认为是友情,真的很抱歉,直到现在才意识到!!!”这声音之大,以至于远处正在赶来的小樱和卡卡西都听见了。

佐助瞬间睁大了眼睛。

———————————————————

【震惊!!!我打出了忍界秘史的S级地狱级难度的隐藏剧情!!!】

楼主:匿名

如题,就是那个地狱级难度还要碰运气才能打出来的隐藏剧情!被被被窝窝窝给打出来了!!!!

1L:

是我想的那个吗?就是那条带卡感情线?两人都存活的那条??!!

2L:

我的天呐!!!敢问楼主是怎么打出来的!!??天知道我读档重来了多少次都没能打出那个隐藏剧情啊!

3L:

那是人能打出来的?那是人能打出来的?!

4L:

那条感情线……我第一次打时,带土四战死在了辉夜的共杀灰骨上,卡卡西孤独终老;第二次打出了差不多的结局,唯一不同的是卡卡西在战后自杀身亡;第三次是他们俩同归于尽了:第四次……哎,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5L:

楼上好手速啊!单身多少年了?

6L楼主:

对啊对啊!就是那条线!在我第365次读档重来时,打出来了!!!

7L:樱花冲

发现同类!我已经读档了307次了,这条线真的能打出来吗!!??

8L:

!!!

9L:

惊现隔壁医疗区大佬!

10L:

樱姐早!樱姐好!

11L:

楼上莫名乖巧,疑似大佬后辈。

12L:

游戏萌新一只,话说这游戏才出来一年多吧?你们是怎么做到读档重来这么多次的?特别是樱花大佬,医疗部应该最忙吧,是怎么空出时间来打出这么多次读档的?!

13L:樱花冲

也没什么,别的线我都没打,就只专注打这一条,平时得着空就肝。

14L:

话说回来啊,这个游戏貌似还是五大国联合制作的,官方发言是说为弥补各种遗憾而创作。其中尤其是火之国的木叶忍村,他们出力出的最多,技术方面还是木叶的大蛇丸友情提供,他原话是:“弥补遗憾吗?有趣……但是有些遗憾,是怎么也弥补不了的。算了,我会用我毕生所学来提供帮助的,就当是见证另一阵风的吹起吧!”

15L:

虽然大蛇丸是个变态,但是就冲他这一身的技术,我还是很佩服他的。

16L:最爱的是佐助与拉面

呦呦!你们在聊什么的说?

17L:

又是个固马!看样子还是那个宇智波佐助的粉?

18L:樱花冲

你上网的时候能不能不要把你的口癖一起打出来?还有这个名字真的是……

19L:

大佬认识的人!

20L:

必定也是大佬!

21L:

不过看样子是个刚注册的一级小号。

22L:番茄与尼桑

……白痴。

23L:

又是一个固马!看样子三个大佬都互相认识!

24L:

新冒出来的两位大佬小号,都是好可爱的名字!

25L:最爱的是佐助与拉面

是吗是吗?谢谢了啊的说!诶?你也在啊!

26L:

啊啊啊这个语气,这个口癖,大佬好可爱!还是个喜欢佐助的妹子!

27L:最爱的是佐助与拉面

@26L:我是男的啊!才不是什么妹子的说!!!

28L:番茄与尼桑

……

29L:

男……男的?抱歉,是我妄加揣测了!

30L:

居然是喜欢佐助的男孩子?!这我还是第一次见!

31L:

基……基佬!?

32L:

楼上这位兄弟,一看就是个恐同。

33L:

话说你们都没发现这楼已经歪了吗?楼主呢?这已经一个小时了吧?死遁了?

34L:

安啦安啦~现在贴吧歪楼已经是常态了

35L:

呼唤楼主!

36L:

呼唤楼主!

37L:

呼唤楼主!

38L:

呼唤楼主!

39L:楼主

来啦来啦!现在不是上班时间嘛,我是在忍校教体术的,刚才去给孩子们上课了,上完课还洗了个澡。

40L:

楼主居然是忍校老师吗?

41L:

震惊!

42L:

震惊+1

43L:

震惊+2

44L:

震惊+3

45L:楼主

是啊!

46L:楼主

话说真的是十个带卡九个虐啊!!!我费了这么大力气才打出个he……我已经快感动到热泪盈眶了!!!官方不是人!

47L:

官方不是人+1

48L:

官方不是人+2

49L:

官方不是人+3

50L:喜欢秋刀鱼的稻草人

官方不是人+4

51L:喜欢红豆糕的阿飞

官方不是人~~~

52L:

卧槽!

53L:

队伍的尾巴跟了两个奇奇怪怪的固马。

54L:

出现了!!!红豆糕与秋刀鱼!!!

55L:

大家快跑!撒狗粮的要来了!!!

56L:喜欢红豆糕的阿飞

阿咧咧?你们在说什么啊?阿飞怎么听不懂呢?阿飞飞只是一个爱慕前辈的女高中生。

57L:

又来了又来了……他又来了!!!

58L:

这个男人!他又要使出他那洪荒之力了!!!

59L:

惊恐!

60L:喜欢秋刀鱼的稻草人

嘛嘛……阿飞其实很可爱的啊……(无奈微笑)

61L:

……阿飞飞??!!爱慕前辈……的女高中生?!我是个路人,谁能告诉我他俩是怎么一回事?!(惊恐脸)

62L:樱花冲

……

63L:最爱的是佐助与拉面

……

64L:番茄与尼桑

……

65L:我是刚才那个路人

……几位固马大佬……似乎都互相认识?

66L:

所以这到底是一栋什么楼?各路的妖魔鬼怪都混进来了?!

67L:

或许……还有一些大佬在潜水?

68L:最爱的是佐助与拉面

我来说吧我来说吧!其实@#hsdhskdjbsdkjbiyg#)#”/“ag

69L:

怎么了拉面君!?出什么事了!?

70L:

拉面君?

71L:樱花冲

让你来说肯定会说出一些不该说的东西的!你还是闭上你的大嘴巴吧!@真麻烦啊

我知道你已经潜水很久了,你来说!

72L:

嚯!又是一个大佬!


评论(4)

热度(970)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