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人间几时欢

骂我是你对,建议互相拉黑别再折磨对方。

【火影观影体】平行世界观影(序章)

我终于对大屏幕梗下手了!

写作业时想出来的梗,感觉很有趣的样子,应该没人写吧?

〔〕里为大屏幕说的话

加黑字为屏幕内鸣人黑化世界的观影

黑化鸣的世界佐助已死,鸣雏佐樱已婚但未生子。

屏幕内木叶长老团不得好死,屏幕外木叶长老团担当咱们就看个笑话 ^_^ 当然团藏是已经死的透透的了,我可能会鞭尸

其实我很佛系,谁也不黑的。

屏幕外时间为宁次死前,止鼬存活if(许久未看火影了,记忆有些模糊,不太记得具体的了,时间线有些乱,如有不对大家就当私设吧!),关于止鼬的设定大概就是借鉴我之前那篇论坛体打出《忍界秘史》地狱级隐藏剧情 里的设定吧(仅限止鼬)

cp有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

老规矩五件套上齐了!

人物归岸本,ooc归我~(滑稽)

————————————————————

尘烟弥漫的四站战场,满目狼藉,鸣人面对着铺天盖地的木遁,第二次心生了绝望的感觉。

说起来,第一次还是因为佐助的事情……

“雏田你快离开这里!危险啊!”鸣人震惊地看着眼前挡在自己身前的女孩。

“鸣人君,你不必劝我了,一直以来……都是鸣人君在给予我力量,保护着我,现在换做是我来保护鸣人君了!”雏田微红着脸看向身后的鸣人,说这么一番话似乎用尽了她所有的勇气,“我真的……非常非常开心……如果是为了鸣人君……我死而无憾!”

宁次敢来时看到的就是这般景象——自己的妹妹挡在了浑身都挂了彩的鸣人身前,神情是惊人的坚定……其实这也不奇怪,雏田从小就暗恋鸣人,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素来唯唯诺诺的她只有在鸣人面前才会变得出奇地硬气刚强,这也是个令宁次十分无奈的事实。

雏田还不能死在这里,她可是宗家的大小姐。

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宁次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跳到了雏田的身前,在两人震惊的目光下张开了手臂。

他绝不是在遵循命运,这个选择是他自己做出来的,他无怨无悔。

说起来这还是他第一次按照自己的意愿做事,某种程度上,也是为变成自由的鹰的梦想迈出了微不足道的一步吧?

时间就像是静止了一样,在所有人屏住呼吸的一瞬间,铺天盖地的木遁停在了半空中,紧接着是一个大屏幕出现在天空中,一个听不出男女的声音传遍了整个战场。

〔大家好哇~〕

离鸣人十万八千里之远的另一边,正在和柱间叫板的斑动作一停,皱眉看向天空中的大屏幕。

“这什么玩意儿?”

“诶?不是斑你搞出来的东西吗?”柱间疑惑挠头,随后像是意识到了什么,畅然一笑,“看来战争要稍微停一停了呢~”

“哼!等搞清楚了这个玩意儿,我依然不会收手的。”斑烦躁抱胸,久违的和柱间打架的机会被人打断了,他当然很生气。

“那是谁啊?”柱间没有管斑的小脾气,而是继续发出问号。

〔我没有名字哦~我只是一个执行命令的……什么都不是的东西。〕

带土依然面无表情,口中喃喃自语:“是谁都无所谓,十尾已经复活,这个虚假的世界终将迎来终结,等我成为了十尾人柱力……”

等他成为了十尾人柱力,英雄将不必在墓碑前忏悔,琳也会复活。

卡卡西那个废物……

他闭了闭眼睛。

想他干什么?那个废物现在估计还在神威空间里独自哭泣呢。

果然是赝品!

〔诶都……该怎么说呢?反正你们现在的战争不可能会继续了呢~〕

“呵,开什么玩笑?十尾已经复活,再强大的力量在它眼前都渺小如粪土!”不等带土说话,斑便冷冷的笑了,“你到底是什么人?有什么企图?”

〔前面都说了诶~我什么都不是哦!〕

带土在心里鄙夷。

这个垃圾是何居心?居然抢他台词?!

〔从我出现的那一刻起,你们的查克拉就都不能使用了哦~值得一说,那个丑八怪也动不了了呢!〕

“说大话的垃圾。”带土不信邪,大手一挥,“来吧!十尾!证明你自己吧!”

没有动静。

〔我都说了哦~动 不 了 了〕什么都不是的声音一字一顿,好像在看一个笑话。

“看来他说的是真的呢~”柱间高兴地拍了拍斑的肩,“真是太好了!斑!我们终于可以和平地谈一谈了!”

“啧……”斑抱胸继续烦躁黑脸,全然不理一旁浑身都在冒着粉红色小花的天然黑。

“老头子,这不会是你中途反悔弄出来的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吧?”带土黑着脸,眼神复杂地看着扒在斑身上的千手柱间,“为了你的老情人?”

斑嘴角一抽,毫不客气地怼了回去:“呵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还对你那个白毛的小学同学心存恻隐之心,你说是吧?带,土。”

“呵,别把我和你一概而论,我是无论如何都要实行月之眼的!”带土丝毫不慌乱,“那个废物有什么资格挡在我面前?”

这时,一个怒气满满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带土再次黑了脸。

“不许说卡卡西老师是废物!!!”

“我说他是,那他就是!你才和他生活了几年?你就这么了解他?”带土咬牙切齿,满目厌恶,“你与他相处的时间远远不及我,你只不过是比我年轻了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鸣人暴跳如雷,“你更没有资格说他!卡卡西老师是最好的老师!!!”

“呵呵,那种连人生格言都是别人给他的人,在你眼里是最好的老师?”

“你这种背弃了信仰的人没有资格评价他!!!”

“小子……”带土眼神晦暗,“我来告诉你吧……真正的卡卡西是什么样子的……”

〔stop!一切言谈到此为止!现在我要宣布一件大事!〕

众人一齐看向天空中正在发声的大屏幕,清一色的警惕。

当然,除了某些人。

“你到底要干什么啊我说!不过看在你救了宁次的份上,我就勉强相信你是个好人吧!”鸣人拍着胸脯笑道,刚才雏田和宁次挡在自己身前,仅仅就差一秒,宁次就要被十尾的木遁招数贯穿了。

他当时真的好怕,好怕宁次跟我爱罗那次一样死去,这次可能就没有人把他复活了,也就是说——宁次真的会死!

如果真的那样了的话,他是到死也不会原谅自己的!

他还没有当上火影,还没有把答应宁次的事情兑现。

〔嗯哼哼~能让鼎鼎大名的漩涡鸣人这么评价我很开心哦~〕

佐助是刚刚才到场的,他按住了一眼看到他而躁动兴奋的鸣人,冷冷地看向天空中的大屏幕。

“说出你的目的。”

〔我的目的?我也不知道诶~嗯……硬要说的话,我可能是上天派下来拯救世界的神明吧?〕

“呵。”佐助对这句话嗤之以鼻,“神明?上一个自称神明的已经死了。”

〔不要这么无情嘛~他之所以会死,那是因为他是个人。〕

〔而我啊~我可不是人类或者其他的什么生物哦~只要这个世界还存在,我的生命就永远都不会终止。〕

佐助微眯起眼睛盯着大屏幕,这个不知名物体说话的语气让他不自觉想起了某个令他十分讨厌的团子鼻。

那个人现在应该已经解决了兜,在赶过来的路上了吧?

“佐助佐助!你终于来了啊我说!我想死你了!!!我已经等你很久了!我跟你讲!刚才这个大屏幕超帅地从天而降然后救了宁次啊我说!”鸣人一手揽住了佐助的肩,兴奋地挥舞着拳头。

佐助眉头一抽,面无表情地抖搂开鸣人,与他保持了距离。

“鸣人,我们现在还不清楚这个东西的目的,不要轻举妄动。”

〔多谢夸奖呢~鸣人君,小佐助不必害怕哦~我并没有恶意,都说了其实来拯救世界的啦!〕

“呵呵。”斑向来对于未知强大的力量充满着好奇与兴奋,“你倒是说说,怎么拯救?”

〔我就是想让你们看个有趣的东西嘛~〕

不知名语音刚落,大屏幕便不再是黑屏,逐渐有了画面。

“嚯?”斑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招呼着边上的柱间一起,“愣着干什么?坐啊!反正现在计划暂时也进行不了了。”

柱间摸着头笑着坐下了。

带土眼看着斑都原地坐下了,皱了皱眉,不太情愿。

〔想要继续打架也不是不行哦~不过如果我生气了的话,可是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的。〕

艹!

内心mmp,表面连一个表情都不想摆出来的堍挣扎了片刻,最后也慢吞吞地找了个地方坐下了。

“鸣人!”波风水门在鸣佐一旁静静地站了好久终于忍不住打扰道,“我知道你们久别重逢特别激动,但是就这样子忽略爸爸,爸爸可是会伤心的哦……”

说完他还假装失落地在一旁画圈圈。

“爸爸!”鸣人惊喜道,“原来你在啊!”

“我真的伤心了哦……”

鸣人一抽鼻子,挠着后脑勺尴尬地笑了:“抱歉抱歉,我只是太久没有见到佐助了,激动过头了。”

他停下来,眨巴着那双与水门如出一辙的天蓝色眼睛,由衷地笑了:“能够再次见到爸爸!真是太好了啊我说!”

“嘛,开玩笑的啦!”水门走上前去拍了拍鸣人的肩,感慨道,“比起上次见,又长高了一点啊……”

“桥……桥豆麻袋!四代目火影原来是鸣人的爸爸吗?!”一旁的小樱惊掉了下巴。

“诶?我没有说过吗?”鸣人眯起眼睛挠了挠头。

“完,全,没, 有!”在场的不知情者一齐一字一顿地说道。

“诶嘿?”

众人无语地看向了他,场面一度寂静。

“真是没想到再次相见会是以这种形式……”水门打着哈哈缓和了这尴尬的气氛,随后将目光撇向佐助,哈哈笑了,“没想到鸣人你和佐助关系这么好哦~如果玖辛奈在的话一定会很开心的!”

“诶?妈妈吗?”鸣人一愣,随即摸着头无厘头地开始傻笑。

“是啊!”水门眨了眨眼,眯起眼睛开始回忆,“她当年还怀着你的时候还和佐助的妈妈美琴约定好了,如果鸣人是女孩子的话要给你们定娃娃亲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这样吗我说?”

一旁的佐助无语地背过身去,他一点也不想承认自己刚才搭了身后这位还在狂笑的四代火影的飞雷神顺风车,更不想承认自己之前竟然将身后那位九尾人柱力视为自己的唯一。

他现在只想骂一声:MDZZ!

————————————————————

这篇只是个序章,先发出来吧,以后有缘再更,毕竟作者本人初二学业繁忙,现在更是还没写完作业就把这玩意儿一鼓作气给写出来了。

我现在也想骂自己一句:MDZZ,你TM真是不务正业!

毕竟今天作业写不完要熬夜了我说

二编:改了点小bug哦,还有自来也的死活,我发现我写的有点前后矛盾了,赶紧改掉!



评论(47)

热度(3147)

  1. 共3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