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人间几时欢

别这样,我会控制不住我的吐槽欲……

【火影】当他们对你说520(特殊福利限定篇)

【因陀罗】

因陀罗轻柔地抚摸着你的脸,眼神波动,“父亲说,我不懂爱,但是……”

他将额头贴在你的额头上,一双桃花眼深情又隐忍地看着你。

“唯有‘我爱你’这个情绪,我永远也忽视不了……”

“你说真的?”你在他的眼中看到了自己的忽隐忽现的影子,有些不敢相信,“你……你可以再说一遍吗?”

因陀罗噗嗤一声笑了,凑到你的耳边低声说道:“是真的,我——爱——你——”

【阿修罗】

“那……那个……”阿修罗红着脸跑向你,眼神闪躲了许久才鼓起勇气直视你,“我……我爱你!”

“诶?”你愣住了,似乎没有想到这个平常憨厚可爱的弟弟会向你告白,“阿修罗……你该不是——又和别人打赌输了吧?我……”

你话还没说完就被阿修罗抓住了手,他看向你的目光已经不再胆怯了,赤诚真挚的目光犹如一把火,烧得你的脸有些发热。

“才不是!”他大喊道,“我刚才对你所说的每一个字都真真切切!我爱你!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结婚!我所经历的所有事情,无论好事坏事,都想和你分享,这种感觉不会错的!”

“我爱你!请和我进行以结婚……不,是以天长地久为目标的恋爱吧!要是你不嫌弃我的话……”他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几乎都要听不见了。

但是你把他所说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听得真真切切。

周围的温度好像越来越热了……要答应他吗?

【柱间】

“呐~xx酱!看我看我快看我!”柱间的声音从你的身后传了过来。

你转过身,映入眼帘的是他那一口亮白整齐的牙。

“我爱你!”他在手指上用木遁催生了一朵小红花,不好意思地挠着后脑勺,“我想了很久,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真正的感情,之前的事都是我的错!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然后呢?”你强忍住内心要答应他的冲动,“你这算什么表示?如果你真的爱我,就证明给我看啊!在这儿说什么大话……”

“抱歉……”柱间瞬间有些消沉了,失魂落魄地蹲在地上长蘑菇。

“你果然还是死性不改……”

“xx酱!请你一定要相信我!我以后会用行动证明我对你的爱的!”

你想要憋住眼眶中几欲流下的眼泪,却发现自己早就已经泪流满面了,用手胡乱地擦了擦,最后转过身破涕而笑。

“这可是你说的!用行动证明你……爱我什么的……”

【斑】

“斑,你的脸是不是有点红?”你恍惚般地看着斑脸上微乎其微的一小片潮红,酒精使然,你忍不住上手捏了捏。

哪成想这只手被斑突然间一把抓住了,被他顺势拉到了怀里。

你忽然觉得有些不自在了,腰肢在他怀中扭了扭。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喝醉了吧?不过……”斑低笑着看着你红得都快要冒蒸气的脸,“某人好像醉的更厉害啊……”

你不服气地哼了一声,哪有?

可能两个人都喝醉了吧?也不知是谁先开始的,等到你反应过来时,两个人已经纠缠着进了房间了。

迷迷糊糊中,斑低沉沙哑的声音在口齿厮磨之间飘到了你的耳朵里。

“我爱你……xx。”

夜晚的寂静因爱泛起了阵阵涟漪,昏黄的灯光下人影交合,空气中散发着一种甜甜的气息,缱绻而又暧昧,摄人心魂。

【泉奈】

“我爱上你了,你要负责。”泉奈拱到了你的怀里,可怜兮兮地看着你,撒娇道,“要~付~责~哦~姐姐……”

你红着脸抓住他在你腰上乱捏的手,羞道:“你……你先放开……”

“我爱你。”泉奈蹭了蹭你。

“唔……我……”你更加手足无措了,“你……你……”

“我爱你~”泉奈又蹭了蹭你。

“我爱你!”他抬起头,小猫似地看着你,乌黑的大眼睛可爱极了。

可恶!完全!没有办法拒绝啊!

【扉间】

“今晚的月色真美。”与你一起赏月时,扉间突然说道。

“诶?”你看了看天上皎洁的月亮,点了点头,“确实很美……”

“你还没有明白吗?”扉间的声音似乎有些急切了。

你的手腕被扉间抓住了,他用的力气不大,但你却感觉冥冥中有一种力量不让你挣脱。

“我爱你啊!傻瓜……”你听见了他无奈的声音。

【带土】

“我……我……我我我我……”

你回家的路上,带土突然拉住了你。

“你什么你?你想说啥?”

“我……我爱你!”说着他便从身后掏出了一朵已经凋谢了的小红花,刚刚拿出来就被吓了一跳,“诶?!怎么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花的花期只有一个小时啊……笨蛋,离开了土地就活不了的。”你无奈说道。

【卡卡西】

“我……爱你……”卡卡西的声音蚊子一般的小,他的脸已经红透了。

“啊?你说什么?”你微红着脸反问。

“爱……爱……”卡卡西整个人都快要熟透了,白皙的皮肤衬得他脸上的红色更加明显了。

“爱……爱什么?”

“爱……爱……爱……”他白色的头顶开始冒烟了,磕磕巴巴许久才道出了那两个字,“爱你!”

你微笑着扶住快要虚脱了的卡卡西,觉得自己肯定是上辈子拯救了全宇宙,才让这么一个可爱的美男子给爱上了。

这一天绝对要设个纪念日!

【止水】

“我爱你!”他认真地看着你的眼睛,面色微红,“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开始变得反常。”

“开始在意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开始在意你的心情……开始在意你身边的人和事……”

你睁大了眼睛看着他。

“当你身边有了其他的男孩子,我会生气,会闹别扭,会嫉妒,甚至会疯狂地想要把你据为己有……”他笑了笑,说,“很可怕吧?”

你的嘴唇微微颤抖,听到他这句话马上摇了摇头。

他笑得更开心了:“但是啊……好像在冥冥之中的某一时刻……我的心里就多了一个属于你的席位,这个席位不大不小,却刚刚好能够和我所想的一切事物搭上边。”

“开心的时候,我会想到你;不高兴的时候,我也会想到你……不知不觉间,好像一切都离不开你了呢~”

“这些反常,好像也就只有‘我爱你’这三个字能够诠释了呢。”

【鼬】

“爱你……”他垂下眼眸,静静的注视着你。

你清楚的看到了,那双昔日里白净的眼白现在已经换成了秽土转生的黑色,眼眸中的图案也定格在了万花筒的模样。

“真是抱歉了……直到死过一次,我才明白我对你的感情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他说

真是奇怪,明明秽土转生是不会流出眼泪的,但是他给你的感觉就像是要哭了一样。

“真是迟钝啊……”你疲惫地看着他,“我对你的感情,你也丝毫感觉不到啊……”

鼬愣住了。

“明明我啊……从遇见你的那一刻开始,就无法自拔的爱上你了啊!”我不禁低声咒骂,“真是的!现在人死了才敢说出来!我真是个胆小鬼!”

“……爱上……了吗?”鼬低声说道,“爱上了啊……”

错过了啊……

你咬牙切齿道:“我们两个人,都是大笨蛋!”

【鸣人】

“我爱你的说!!!”鸣人的大嗓门猝不及防地传入你耳中,潮红从你的脖子开始蔓延至头顶。

“你是笨蛋吗!?这么大声……都被别人听见了啊!”你捂着脸,羞愤极了。

“可是,好不容易才明白的,就得立马说出来啊!有话直说,这是我的忍道啊我说!”

【佐助】

“我……我爱你!”少年哄着耳垂,从嗓子眼儿里挤出这小小的几个字。

“诶?”

“笨,笨蛋!还要我说第二遍吗?!”他羞愤地喊了出来,“你听好了!我!爱!你!”

当你回过神时,他的脸已经红的像个番茄了。

————————————————————

tag不够打啊……

评论(2)

热度(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