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人间几时欢

骂我是你对,建议互相拉黑别再折磨对方。

【火影观影体】平行世界观影(1)

物理课就是……你听懂了但没完全听懂,物理垃圾的我每次做题都是五五开……

以上为作者发牢骚,请不要理睬。

cp有五件套,微群像的非主流火影观影体,具体内容如题。

因为鼬神还活着,并且还是被纲手救的,所以本文里的佐助没有原著偏激,现在充其量就是过不了心里的那个坎儿,有点儿别扭,等鸣佐感情问题解决了这个坎儿就会自然而然地消失了。

佐助万花筒还是有的,因为一开始他并不知道鼬还活着,还是走的原著的路线。

私设鼬当时是陷入假死状态,并且知道止水还活着,所以醒来后见自己没死成干脆就从堍那里逃出来了,去找了止水,止水一早就和纲手搭上了线,一见鼬来了就立马带着他去找纲手了,经过一系列治疗后还在昏迷状态,现在人在木叶。

加黑字为屏幕内,黑化鸣人,佐助已死,鸣雏佐樱已婚。

〔〕内为世界意识。

屏幕内丧心病狂,屏幕外甜甜甜甜甜!

我谁也不黑,但是我要鞭尸团藏。

其他的一些设定详情见序章。

人物归ab,ooc归我!

温馨提示:逻辑死,剧情狗血,若雷请左上角谢谢(*^ω^*)

————————————————————

千手扉间一言难尽地看着远处扒拉在宇智波斑身上的自家大哥和离他不怎么远,还在狂笑的水门父子二人,吐槽的冲动一下子就来了。

“你们……还真是父子。”

水门的鸣人闻言,一齐歪着头看了过来。

他们当然是父子啊!

扉间嘴角一抽,紧接着面无表情地说道:“跟大哥一样的天然呆。”

居然把他们和初代木大人一同比较!真是太荣幸了!

“谢谢夸奖!”父子二人一齐摸着头笑道。

扉间沉默了许久,要不是他只是个秽土转生的死人,他现在的脸肯定很精彩。

“我收回刚才那句话,你们是比大哥还呆。”

〔聊天时间到此为止了哦~接下来是期待已久的拯救世界的时间了!〕

〔啊~对了,还差了一个人。〕

随着声音的停止,白毛上忍凭空出现在半空中,狼狈不堪地摔到了带土的身上。

“艹!大垃圾你给我起来!!!”带土气急败坏地拍着压在身上的人,不过卡卡西貌似还没有恢复能够站起来的体力。

“抱歉……”卡卡西垂了垂眼帘,移开了视线,用尽全身的力气才从带土身上翻下来,皱眉看向天空中的大屏幕,“这是什么东西?现在是怎么回事?”

现在的情况显然不像是在打仗的样子,气氛竟异常地和谐,正在卡卡西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幻术里时,大屏幕,有动静了!

滴答……

屏幕瞬间亮了起来,起先是一片死寂的蓝,随后镜头渐渐拉远,金发碧眼的年轻人成大字躺在漆黑的水中,静静地望着镜头,眼神幽深,仿佛在透过屏幕思念着什么人。

终于,一个沙哑的声音道出了年轻人的身份。

“鸣人……”九喇嘛用自己的大脸凑近了鸣人。

“诶?这是我吗我说?!”鸣人一听到自己的名字就惊讶地跳了起来,“九喇嘛也在!”

他嘻嘻的笑了,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你也有这种时候?”佐助嗤笑,心里却在疑惑,究竟是什么事情能让鸣人露出这样的表情?

“鸣人……”小樱不禁咬唇。

她知道的……但是知道的太晚了……平日里笑得那么开心的鸣人,那个小太阳般温暖着大家的鸣人,在落寞时也会静静地躺着,仰望天空却总是望不到边。

愧疚几刻,她便握了握拳头,坚定地看向拌嘴中的鸣人与佐助。

现在的我已经今非昔比了!鸣人,佐助!你们拯救世界,那我就来守护你们吧!

“你睡得太久了,外面的人已经开始着急了。”九喇嘛用一只尾巴拍了拍鸣人。

“……”

九喇嘛见他没应话,拱了拱身子,啧了一声。

“你不是说你要当火影吗?总不能让多年努力止步于此吧?当年那股拼劲儿呢?”

“我不知道的……”

“什么?”见鸣人终于说话了,九喇嘛鬼使神差地松了口气。

鸣人看着自己绑着绷带的右手,曾经这只手与佐助的左手同归于尽的画面恍若昨日。

“我不知道这个没有了佐助的世界,究竟还存在什么意义……”

“嚯嚯……”斑饶有兴趣地笑了,“有意思……”

佐助看着屏幕若有所思,一旁的鸣人惊慌地拽住了佐助的手。

“哈?!什么啊我说?!没有了佐助的世界是什么意思啊我说?!”

“放手……吊车尾的。”佐助抽了抽手,没有抽出来,“那都是假的!你个笨蛋居然会相信这个来历不明的东西吗?”

〔是假的,也是真的哟~〕

“如果连佐助都保护不了,那我还当什么火影?”

〔某种意义上来讲,这是你们众多未来中最有可能出现的一个。〕

“可恶!如果我能再快一点……能在快一点的话!”

〔我只是把一种可能用技术投影了出来,事实上这还没有发生过,但是……〕

“佐助他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凭什么……凭什么啊!?”

〔我毕竟是与这个世界同根同源,共享一个生命的。〕

“凭什么?一次又一次的要把他逼入绝境!?”

〔知道了有可能危害到世界的危险因素……〕

“一次又一次的……把佐助从我的身边夺走……不可饶恕……不可饶恕!!!”

〔我啊~就有点慌了呢~〕

几乎是所有的人,在大屏幕中鸣人愈来愈愤恨的声音中,将视线转移到了正主身上,然后被他此时的神情吓了一跳。

鸣人,脸色煞白,目瞪欲裂地看着大屏幕。

“我才不信有这种未来!!!”

〔是,吗?〕

“我,不,信!”

〔可是,为什么这么愤怒呢?〕

“我……”鸣人噎住了。

“鸣人,我不管你怎么想,总是呆在这里,你不烦老夫还烦呢!走吧你!老夫要睡觉了!哼!”九喇嘛一脚把鸣人从空间里踹了出去。

过了一会儿,木叶医院的病床上,鸣人醒了过来。

负责看护他的是一个年轻的小护士,一看到他醒了,激动得红了脸。

“漩涡君,你醒了!”她一下子叫了出来,下一秒便羞愧地捂住了嘴,“对不起……对了!我去叫樱主任!”

鸣人笑着说了声没关系,等到小护士从他的病房里出去后,脸上的笑容就渐渐消失了。

他抬手握了握拳头,不得不说一句漩涡体质的强大,他躺了这么久,身体竟也没有一丝脱力的感觉。

只是总觉得,这双手,乃至于这具身体,都是前所未有的空洞。

他眼神暗了暗。

“佐助……”

鸣人就像是和屏幕里的那一个鸣人高度共情了一样,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用右手紧紧地揪着胸口的衣服,呼吸就像是没了一样。

一只手将他从这种状态中拯救了出来。

“鸣人,我在这里。”佐助一把抓住鸣人捂着胸口的手,认真地看着他,“鸣人,呼吸!”

鸣人愣愣地转过头,他在佐助乌黑纯粹的眼眸中看到了自己苍白的脸,这才找回了呼吸。

“鸣人,看着我。”佐助手上抓得更紧了,“我没有死,未来也不会死,那只是从未发生过的幻象而已,你不要信。”

一旁的日向宁次看着两人如胶似漆的样子,恨不得自己再离他们几万米远,奈何现在的情况他还不能忽视,挣扎了半天后,他选择拉着自家堂妹离这对狗男男远一点。

“雏田,看清楚了吗?”他愤愤然咬牙切齿道,“以后离这两个人远一点,除了鸣人你还有更优的选择。”

真是瞎了眼了!他之前居然还想在死前顺便撮合一下雏田和鸣人,现在看来……还是好好劝雏田放手吧……

“宁次——”

“宁次——”

天天跟着小李从远方赶来现场,一来就给了宁次一个熊抱。

“宁次!!!你没有受伤吧?!让我看看!”天天抽着鼻子,两眼泪光闪闪,“你不知道!我刚才看到你这个地方的天空中有一大片木刺,真的吓死了!”

“我没事……让你们担心了。”宁次无奈地拍着天天的背安抚。

“听说你保护了鸣人!”小李激动地亮出了一口花白的牙,激动地冲宁次直竖大拇指,热泪盈眶,“不愧是宁次!这就是青春啊!!!今后要更加努力才行!想要打败宁次这还远远不够啊!”

说着他就开始单手倒立。

宁次抱紧了怀中的天天,深吸一口气,叹了出来。

“我其实根本没救成啊……真是的……”

“所以这个东西是什么?青春的证明吗?!”小李与一旁同样很激动的凯对视,最后一齐亮出了大白牙。

“哦~!青春的证明啊!”

“……”

这嗓门儿过于大了,以至于在场的众人不约而同地用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向战场中心的两个绿皮西瓜头。

————————————————————

作业还没写呢(-ι_- )

不码完这个就手痒,该死的!ヽ(#`Д´)ノヽ(#`Д´)ノ

over 3000,粮足足的(=^▽^=)



评论(48)

热度(2417)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