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人间几时欢

别这样,我会控制不住我的吐槽欲……

【带卡论坛体】#李涛,卡殿的左眼是不是瞎了?#(一发完)

现代娱乐圈AU,cp带卡

看着合集还差一篇就是40篇,就想凑个整

————————————————————————

〔木叶论坛·娱乐版〕

【闲聊贴】#理性讨论,卡殿的左眼是不是瞎了?


0L:楼主 养了一只白猫


刚刚粉上卡殿,这段时间考古了他所有的电视剧和综艺,发现近两年他的左眼比起他的右眼要浅一个色,感觉有点不大正常……


1L:


沙发!楼主好眼力,居然能观察得这么细致!


2L:


居然有这种情况吗?我粉了他三年居然没发现!


3L:


也许是楼主想多了,只是刚好他的左眼有点不灵光而已,也许是视力不好


4L:楼主 养了一只白猫


可是我反复对比他的两只眼睛,越看差别越大,不行你们看我的分析图〔贴图对比卡卡西两只眼睛.jpg〕


5L:


还真的诶


6L:


这已经不是单纯的视力差别了吧?差别很大啊!


7L:


按理说人的两只眼睛视力差别不会太大的,怎么会有一只眼睛特别涣散,像是瞎了一样?


8L:


(瞳孔地震)楼主标题的猜测不会是真的吧?


9L:楼主 养了一只白猫


我看了一下,他这眼睛好像是最近才这样的(贴图:今夕对比.jpg)


10L:


我居然没发现……愧对我的粉丝身份!!!


11L:


他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才会这样?


12L:


同十年老粉,我竟不如一个萌新!?


13L:楼主 养了一只白猫


其实我是看了最近他出的新剧才入坑的,当时他就给我一种很强的易碎感


14L:


卡老师新剧人设确实挺易碎的


15L:


枫确实易碎,疯批美人好文明


16L:


楼主看《绝命》了吧?可以在贴里讨论剧情吗?


17L:楼主 养了一只白猫


(疯狂点头)可以可以非常可以!!!我也很想找到同好聊一聊啊!


18L:


预告出来的时候我还纳闷儿,卡老师这个万年亚撒西专户是发的哪门子疯才跑去演一个疯子


19L:


电视剧还没看,但《绝命》的原著我看过,看书的时候其实很讨厌樱井枫,他的种种迷惑行为令我看不懂


20L:


尤其是他杀了小凛的时候,真的很怨念,emo了好几天


21L:


后来作者给他加了个精神分裂的设定,勉强把他的迷惑行为给圆了回来


22L:


电视剧请了自来也老师做编剧,比原著好看!快去看!


23L:


书里没有具体讲枫的童年,毕竟他只是个配角,但是电视剧里闪过了几个片段,一段是枫小时候父亲家庭暴力,经常打骂枫和他母亲,一段是父亲和小三在家里偷情被枫看见,还有一段是校园暴力。话说网传枫父亲是枫杀的,是真的吗?


24L:楼主 养了一只白猫


你们还记得枫在自己家里翻箱倒柜时,一个头骨从柜子上掉下来吗?他把它捡起来后又惊恐地丢了出去,那个时候好像是主人格在操控身体。


25L:楼主 养了一只白猫


主人格是有家暴记忆的


26L:


那个头骨是人渣爹的吧?


27L:


上次警察来的时候还没有,应该是第二人格放上去的。


28L:


二枫:我吓死你,大枫


29L:楼主 养了一只白猫


不得不说二枫真的很恶趣味


30L:


我还是接受不了他杀了小凛


31L:BE的面具战士


“……枫?是你吗?”少女在椅子上挣扎着,“……别这样,放我下来吧!”

“放你下来?可以啊~”枫勾起唇,凑到小凛的耳边说道,“那小凛可以告诉我……”

唇角的弧度压了下去,他阴沉着脸,挑起小凛的下巴。

“一个人在怎样的情况下才会背叛另一个人?”他站起身,自嘲的笑着,带着手套的那只手轻柔地抚摸着少女小巧可爱的脸蛋,“凛酱——你是爱着我的,对吧?”

鲜血迸溅而出,在墙壁上绽放出赤色的花。

你们要的恶趣味~


32L:


马德ls我已经被刀过一次了,你还要再刀我一次


33L:


面具哥好文笔,出书吧!


34L:


话说咱歪楼了吧?楼主你还记得正事儿吗?


35L:楼主 养了一只白猫


诶嘿嘿?回归正题,卡殿的眼睛到底瞎不瞎?


36L:BE的面具战士


瞎的哟~


37L:楼主 养了一只白猫


ls怎么那么笃定?可疑——

楼里有做医生的吗?我发个近距离照片,大家鉴定一下吧?


38L:楼主 养了一只白猫


(贴图.jpg)


39L:我磕的cp什么时候在一起?


我刚好是眼科医生,我看看哈——


40L:


坐等结论


41L:楼主 养了一只白猫


等结果的时候可以聊点别的哦


42L:


话说大结局枫用嘴巴叼枪口真的有se到我


43L:


他绝对在色诱我!


44L:


好涩!超了!


45L:


他叼枪的时候还在笑,他怎么笑得出来的?知不知道这样是要当我老婆的?


46L:楼主 养了一只白猫


ls好表脸!他明明是我老婆!!!

他的眼神在提示我把他就地正法!!!

mdzz搞什么……


47L:


完了又疯一个


48L:


梦回卡殿刚出道的时候,简直涩到飞起好吧!


49L:


他第一部剧演的是警察来着,和新剧正好相反


50L:楼主 养了一只白猫


说到第一部剧我就想说他穿制服和作战服的样子好涩!


51L:


尤其是背带那套!屁股好翘!他还在大腿上绑枪!!!


52L:我磕的cp什么时候在一起?


那只眼睛确实是失明了,但是具体是什么原因还需要接触本人才能知道,光看照片看不出来


53L:


竟然真的是失明!


54L:我磕的cp什么时候在一起?


我现在正在去找他的路上,试试能不能有机会见到卡卡西


55L:楼主 养了一只白猫



56L:我磕的cp什么时候在一起?


楼主,我知道你是谁,也希望你不要拦我,有些事情瞒不了我的。


57L:楼主 养了一只白猫


不是很能理解你的意思呢亲~不过我家猫跑了,我现在要去把他找回来,就不跟你们聊了


58L:



59L:


??


60L:


???


61L:


楼主和磕cp姐一段谜语人对话给我整不会了额


62L:


cp姐刚刚说啥?她要去找卡殿?


63L:


说起来卡殿在拍完新剧后有一段时间吗没出来了,我还以为他要休息一段时间的,结果楼主演这一出……我有点害怕啊……


64L:


我怎么感觉楼主走前那句话有点毛骨悚然啊……


此贴已被管理员@要和前辈永远在一起 封禁


————————————————————————


45L叼枪是参考管田将晖的一个剧《世界怪奇物语:变色龙篇》,当时刷到那个片段差点儿没涩飞我!

51L那个装扮的描述是根据我刷到的一个刘奕君老师的视频(我没看过那个剧所以名字说不上来),穿那套衣服的刘老师超级涩!然后就立马幻想了卡殿穿那套衣服!

我觉得这样戛然而止挺意味深长的,开放性结局嘛~









评论(4)

热度(42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