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人间几时欢

别这样,我会控制不住我的吐槽欲……

【火影观影体】这乱入的论坛是怎么回事?!(1)

        主带卡,副件套+其余官配

     时间线为水门班时期,神无毗桥战役之前

  总之就是观测大千火影世界的观测者论坛因不知名原因乱入众人大脑的事情。

  注:人们要和水门接触过才能看见论坛,契机是在他面前使用查克拉,之后就算不再运用查克拉也能一直看见。

  坑先开在这儿,有灵感就更。(PS:但由于快开学了,而我是新高一,还要住宿,所以大家都懂得)

  大家可以尽情提建议!

  ——————————————————————

  0L:楼主 观测者10号

  今天去观测了109号平行世界,总之……心累……

  咦?怎么回事?

  水门刚刚驱动查克拉,脑中就莫名其妙出现了几行字。

  当他再次驱动查克拉时,字眼继续在脑中浮现。

  1L:

  楼主分享分享,你看见啥了?

  2L:

  总不会是带卡两个人又在互捅

  带卡?

  带土和卡卡西?

  互捅?

  啊???

  波风水门觉得他现在应该回村看看,自己的两个弟子是否平安无事。

  任务还差一个收尾……

  想到这儿,他招呼了一声身后的暗部。

  “我有事要立即回去,收尾就交给你们了哈!谢谢!”还不等暗部们回答,他就一个飞雷神消失了。

  3L:楼主 观测者10号

  不,他们没有在互捅……(痛心疾首)我到的时候,卡卡西在根部的大牢里奄奄一息,眼睛也没了呜呜呜

  4L:

  md狗比团藏又是他!!!

  5L:

  这个老鳖三怎么又来抢我卡殿的眼睛!!!

  6L:

  这是第几次了?啊?你说说!这是第几次了?!

  飞雷神穿梭空间的时间只有一瞬间,眼睛一闭一睁,波风水门就到达了木叶。

  看到“团藏”这个名字后他就顿感事情不对,他准备先去看看卡卡西和带土。

  卡卡西,带土……希望你们没事!

  “诶?水门?你不是在执行任务吗?”玖辛奈看到落在客厅里的爱人,疑惑地问道。

  “先不说这个,玖辛奈。”水门神色忧虑,“你知道卡卡西和带土在哪里吗?我有急事找他们。”

  “啊!那正好,我邀请了他们三个今晚来家里吃饭,大概马上就到了。”玖辛奈拍了拍手中的锅铲,笑道。

  “嗯,那就好。”水门如释重负地在沙发上坐下,再次运用查克拉,“玖辛奈,你运用查克拉试试。”

  玖辛奈闻言更加疑惑了,但等她使用查克拉时,眼前的一幕让她差点拿不起锅铲。

  7L:

  接下来土哥是不是就要英雄救美了?

  8L:

  老婆被老贼打了,眼睛被老贼夺了能不气吗?

  9L:楼主 观测者10号

  所以他一来就把根部血洗了,渣都不剩……虎纹面具时期就是狠啊……但是

  10L:

  楼主话别说一半啊,这样很搞心态

  11L:楼主 观测者10号

  但是卡卡西因为伤势过重,死了,死在土哥面前

  12L:楼主 观测者10号

  真TM的带卡!!!

  死了?!?!

  波风水门瞳孔地震,虽然他已经推测出这可能说的不是现在发生的事,但他还是心生恐惧。

  这是未来发生的事吗?是真是假?

  “水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耳边传来了玖辛奈颤抖的质问声。

  “玖辛奈,别急,我暂时还没有搞清楚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水门勉强镇定,安抚爱人,“卡卡西他们也该到了,等确定了他们的安全,我会考虑如何跟三代目商量这件事。”

  语落,门口便传来了敲门声,玖辛奈擦了擦额间的冷汗,前去开门。

  “带土,卡卡西,小琳,你们来啦~快进来吧!”她故作镇定地说。

  三小只先后走进家门,卡卡西看到坐在沙发上的水门后,发出了疑问的声音。

  “水门老师?你……”

  水门松了口气,笑着朝三小只招呼道:“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就先回来了。”

  “玖辛奈姐怎么了,感觉心神不宁的样子……”卡卡西有时刻展开感知的习惯,进门的一瞬间就感觉不对劲,尤其在见过水门以后,脑子里好像就多出了什么东西。

  12L:楼主 观测者10号

  真TM的带卡!!!

  卡卡西“啧”了一声,什么人?怎么骂人呢?

  “带卡”……又是什么意思?

  13L:

  mmp刚从上一个世界的噩耗中挣脱出来,你再给我来一记猛击,楼主你好狠的心!!!

  14L:

  上一个世界怎么了?(萌新求问)

  15L:

  上一个世界卡卡西在佩恩袭村时嘎了,不知道为什么没活过来,某人一怒之下把刚复活的木叶村又给屠了,然后找大蛇丸秽土卡卡西,结果秽土是秽土出来了,人却是没有意识的,一怒之下又把大蛇丸嘎了,提前开始四战,控制着秽土卡卡西怒杀四方,然后所有人都祭了,某人成为十尾人柱力后被黑绝偷袭,硬生生扛了过来,和秽土卡一起把那坨黑泥封印了,因为是十尾人柱力,他成为了不老不死的存在,然后控制着没有意识的秽土卡在白绝山上每天过着幸福的小生活。世界核平,阿门

  这上面说的什么?什么佩恩袭村?我还死了?

  这回轮到卡卡西瞳孔地震了,玖辛奈摔碎了一个碗,在场看得到论坛的和看不到论坛的都沉默了。

  “玖辛奈姐你今天怎么回事啊?”带土连忙帮玖辛奈收拾残局,琳也紧接着跑了过来,“总觉得大家都怪怪的,是发生了是么吗?玖辛奈姐姐?”

  “喂卡卡西!你怎么不过来帮忙啊?”带土朝着还在发愣的卡卡西喊道,“怎么发起呆来了?这不像你啊笨蛋卡卡西!”

  “卡卡西,去吧。”波风水门揉了揉卡卡西凌乱的白发,把他往前推,“我要先去见一下三代目。”

  说完他就没了身影。

  卡卡西控制住自己不要再去关注脑子里的文字,朝着带土走去。

  ——————————————————————

  水门:带卡?嗯!肯定就是带土和卡卡西的意思吧!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6)

热度(2387)

  1. 共3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